环科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739

(通讯员 朱亚强)为配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深入了解基层学生党支部工作现状,促进学院党建工作稳步推进,1015日中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鞠美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丽娇,学院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党支部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鞠美庭详细听取了各个支部在日常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困难和对学院党建工作的建议,对一些工作中切实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与回应并与党员骨干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他指出,党员骨干是基层党支部的中坚力量,在日常工作中要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所谓求真,就是要真信、真想、真学、真用、真改,所谓务实就是要想实招、出实策、做实事、见实效,将党建工作与日常学习生活紧密结合,紧紧抓住生态报国这一主题,将专业学习与服务国家相结合,发挥党员先进作用,杜绝“两张皮”与形式主义。

据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从基层着眼、从调研着手,积极听取收集全院党员意见、建议,并汇编整理、逐条落实,使主题教育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互相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