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树桂环境化学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1410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戴树桂环境化学奖学金

评选工作通知

根据《南开大学戴树桂环境化学奖学金章程》及“南开大学戴树桂环境化学奖学金”理事会要求,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计划组织开展2019年戴树桂环境化学奖学金评选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品学兼优的在籍全日制三、四年级本科生、本科就读于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一年级推荐免试研究生(含直博生)。

二、评选人数

本科生三年级、四年级各评选3人,一年级推荐免试研究生(含直博生)以当年符合要求的人数为准。

三、奖励办法

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学金,奖励金额为本科三年级每人1万元,本科四年级每人2万元,一年级推荐免试研究生(含直博生)每人3万元;

四、参评条件

(一)本科生的参评条件

1.热爱祖国,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刻苦,ABCD四类课程成绩全部合格,且专业排名在前10%

5.在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有突出表现;

6.四年级学生需有课外创新研究经历,并取得阶段性成果;

7.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优先考虑。

(二)研究生参评条件

1.热爱祖国,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本科就读于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推荐免试研究生(含直博生);

5.本科阶段,ABCD平均学分绩排名位于所在专业前20%

五、材料要求

请申请人填写附件一:《“南开大学戴树桂环境化学奖学金”评选申请表》,提供本人学习成绩、成果、荣誉、奖励等材料,并于20191015日下午500前将材料提交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学院B208)。

附件一:南开大学戴树桂环境化学奖学金申请表.docx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