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诚聘英才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18365

(一)、引进人才岗位
1.高端人才岗位
应为海内外著名高校(或科研机构)的知名教授或副教授。
2.南开大学百名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计划岗位
40 周岁以下;学术水平、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等居于相关学科领域同年龄段学者前列的优秀青年人才。
 3.教授岗位
 一般年龄为40周岁以下,达到南开大学教授任职条件的学术带头人。
 4.副教授岗位
 一般年龄为35 周岁以下,达到南开大学副教授任职条件的青年学术骨干。
 5.讲座教授岗位
在海外著名高校(或科研机构)担任教授或相当职务的专业人士,聘期为 3 年,每年在本校工作不少于2个月。
(二)助理研究员(师资博士后):15-20人
1.申请人应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遵纪守法、学风端正,具备成为大学教师所必需的政治素质和道德素养。
2.申请人应为海内外著名高校(或科研机构)优秀博士毕业生,应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具备承担重大科研项目的能力,具备成为学校专任教师的发展潜力。
3.申请人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博士毕业三年以内。
招聘专业:环境科学、环境工程、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环境与健康、生态学方向

二、相关待遇
    学校和学院对各层次引进人才采取大力度的、长期的支持培养措施,提供丰厚年薪,还有科研配套经费、住房补贴、安家费、以及津南交通补贴,另外还有天津市的补贴(详见天津市2018年出台《天津市“海河英才”行动计划》https://www.tjrc.gov.cn/FileCourier/FileCouriersList.aspx
配套齐全:
学校配备周转住房。
师资优良的幼儿园在校内、优质的附属小学(天津市知名小学)、和附属中学(市级重点中学)
有附属医院。
一流环境: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地处津南校区,校区环境优美,学院有独立的大楼,各项设施比较完善。学院氛围融洽。

三、应聘程序及联系方式
    引进人才岗位、助理研究员岗位招聘常年有效,应聘者可随时申报,请将个人简历、近五年代表作等材料发送邮箱。学院将按照相关程序进行接洽、审核,积极开展引进工作。
联系人:刘老师
TEL:02285358911    Email:liuxiaoling513@nankai.edu.cn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同砚路38号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简介(微信版宣传材料)(4).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