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科学院分党校党课学习改革开放40年发展成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73

环科学院分党校党课学习改革开放40年发展成果
    (通讯员 成龙 朱亚强)11月21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一博做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与分党校学员就我国改革开放40年相关问题进行了分享。一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的党课学习。
    刘一博以“改革开放40年”为主题,带领大家回顾我国改革开放这四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并通过改革开放前后我国发展状况的比较,使学员充分认识到改革开放这一伟大决策的科学性与先进性。他指出,“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改革开放经过四十年实践的检验,是正确的、科学的和先进的,是符合我国社会主义的发展方向的。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坚定发展方向,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不懈努力。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大上校正了改革开放的方向,在十九大上对我国基本矛盾的转变进行了论断,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他希望青年人特别是青年党员能够“不负年少”,肩负起历史使命。
    据悉,环科学院分党校党课邀请相关专业学院教师进行理论授课,提升分党校党课授课理论专业水平,全面提升学员理论水平与思想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