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科学院党课聚焦新时代青年使命责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101

环科学院党课聚焦新时代青年使命责任
    (通讯员:范传艺)11月13日中午,环科学院分党校系列党课第二讲开讲。党课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孙红文主讲,主题为“乘新时代之风 担新时代之责”。环科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学习。
    孙红文首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的“九个坚持”开篇,阐释了新时代的青年所担负的历史重任。她指出,入党是一件光荣而伟大的事情,希望大家无论在何地都能深刻认识到自己是个中国人,只有以国家为己任,未来才能走得更远。
    随后,孙红文以老一辈科学家的科研历程为主线,带领全体学员体会了科研巨匠做人做事的精神。她向即将入党的学员们提出了爱国、诚实、追求、勤奋、好学五点期望,希望学员们勿忘初心,时刻牢记自己的光荣使命。
    据悉,环科学院十分重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工作,多次举办党课培训增强党员于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与理论水平。除邀请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外,学院领导也承担党课授课任务,营造了学院理论学习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