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科学院学生党校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320

环科学院学生党校开班
    (通讯员 廖洋 朱亚强)11月12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校系列党课第一讲在旅游学院报告厅开讲。党课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振主讲。环科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
    课上,刘振主要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南开人的初心两个方面展开,他首先通过介绍当初参加中共一大的十三名代表的不同人生道路,揭示了坚守初心的艰难以及重要性。同时告诫同学们入党不是享福、引领同学们寻找正确的入党初心——为全人类的自由发展而努力。随后他又通过举南开人对初心的坚持,揭示了南开大学的党员应具有的更高标准。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南开学子的重视,体现了国家、中国共产党对南开人的冀望,希望同学们牢记使命,挑起重任,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据悉,环科学院学生党校将以五次党课、理论小组讨论和实践调研为主要内容,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为党组织培育忠诚可靠的新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