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科学院召开新学年学生党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73

环科学院召开新学年学生党建工作部署会
    (通讯员 朱亚强)10月10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学年学生党建工作部署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鞠美庭、党委副书记马丽娇、党委秘书高敏、辅导员门舒弢、朱亚强与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骨干参加了部署会。
    部署会上,党委副书记马丽娇、辅导员门舒弢和党委秘书高敏分别对党员结对帮扶、支部活动开展、支部规章制度等内容进行了解释说明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党委书记鞠美庭在会上发表讲话,对新学年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并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是各学生党支部与学院党委要保持密切联系沟通,保证学员党组织联络顺畅;二是在党支部日常工作中要确保工作质量,确保党员在支部教育过程中真学、实学;三是党支部开展活动要求真求实求有效,杜绝形式主义;四是要引导党员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相关领域内做出应有的贡献。他还要求各党支部骨干发挥带头人作用,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做好、做实。
    最后,学院党委领导与学生党员骨干又就下一步工作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