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科学院与易景环境公司建立人才培养开发基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8浏览次数:41

环科学院与易景环境公司建立人才培养开发基地
    (通讯员 朱亚强)7月18日,环科学院与易景环境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共同建立人才培养开发基地,下午,双方举行了协议签订与基地揭牌仪式。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丽娇、天津市高新区人社局副局长赵群威、易景环境公司董事长杨罡、天易景环境公司总经理郭来君参加了签约与揭牌仪式。
    仪式上,各方代表进行了简短的发言。马丽娇首先代表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发表讲话。马丽娇表示十分荣幸能够与易景环境公司共同建立人才培养开发基地,该基地的建立将对学生实习、实践、就业产生很大助力,希望双方通力合作,实现共赢。天津市高新区人社局副局长赵群威表示作为政府方面将基于支持、做好服务,为双方合作提供支持,为高新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为天津市引进留住高素质人才做出努力。易景环境公司总经理郭来君表示南开大学为国家社会培养了许多高素质人才,十分感谢南开大学环科学院能与公司签订协议建立基地,公司今后将积极配合,互利合作将人才培养开发基地建设好。
    随后,双方举行了签约与揭牌仪式并合影留念。仪式后,双方又就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据悉,环科学院十分重视校企间合作,与多家社会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充分利用校企间合作力量,为在校学生实践、实习、就业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