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科学院党课从“四个意识”看基层党组织的责任和使命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50

环科学院党课从“四个意识”看基层党组织的责任和使命
    (通讯员 朱亚强 摄影 朱亚强)6月8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针对学院师生党员骨干进行党课授课,授课题目为“从‘四个意识’看基层党组织的责任和使命,由学院党委书记鞠美庭主讲。学院全体党员骨干参加了本次课程。
    课上,鞠美庭从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方面,结合环境专业知识和生动事例为学院党员骨干进行了详细解读了基层党组织的责任和使命。他指出,“四个意识”为全体党员的思考问题方式划定了标准,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与活动提出了要求,作为党员骨干更要牢记“四个意识”并在日常行动和党组织建设中坚决贯彻,带领所在支部履行好基层党组织的责任和使命。
    据悉,环科学院为不同群体打造有针对性的党课教学计划并严格按照计划按时进行党课授课,确保党员骨干、普通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等不同群体都能从党课中有所收获,使党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确保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