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科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21

环科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工作总结交流会
    (通讯员 朱亚强 摄影 朱亚强)6月8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楼B119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工作总结交流会。环科学院党委书记鞠美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丽娇和学院全体师生党支部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个支部党支部书记首先对学院党委做年度工作报告,对上一年对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就下一年度相关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学院党委领导认真听取了各支部工作汇报并对其上一年度工作的开展进行评比打分。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丽娇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下一年度党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鞠美庭发表总结讲话并对学院各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党员骨干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将支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确保支部常规活动开展的同时进一步创新方法、创新思路,使党支部活动更加新颖,党支部内部更加团结,党员教育更加扎实。
    据悉,环科学院定期召开党建工作总结交流活动,在总结交流中找差距,查问题,补不足,通过树立优秀典型,带动学院党建工作整体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