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全文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67

各位老师您好:
    海洋科学出版发行的电子图书全文数据库已经开通试用,请老师们登陆 http://lib.oceanpress.com.cn 访问数据库,阅读全文需要下载安装阅读器插件 。
     
    数据库简介:
  海洋数字图书馆是迄今为止我国海洋类图书最全的数据库平台,它收录了19802015年海洋出版社出版的图书共3970种(试用版暂提供其中部分内容),其中包括双层PDF电子书2720种、EPUB电子书1250种,几乎涵盖所有海洋学科内容,每年新增海洋版电子图书近400种。
  海洋数字图书馆以云存储服务器为保障,通过电脑、手机、数字阅读机等终端设备提供服务,可呈现海洋出版社图书全文内容,用户可进行随时、随地、随心的阅读。
  访问平台: http://lib.oceanpress.com.cn
  试用时间:20171110日至201819
    祝您工作顺利!
 
学院资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