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新生迎新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18浏览次数:61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新生迎新大会圆满召开
 
    (通讯员:肖涵 摄影:秦志宁)9月17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新生迎新大会在津南校区大通学生活动中心音乐厅如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南林、院长周启星教授以及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迎新大会上,周启星院长对于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对于本科生、研究生各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要求与希望,希望所有环科学子能够主动学习,诚信学术之风,积极培养动手实验能力,发展创新思维,不断提升自己。学院与师长将会尽最大的热情帮助全体同学。随后环境工程专业系主任于宏兵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于教授建议同学们在极佳的学术氛围与和谐融洽的环境中,身为全新的环科人,也应当秉公尽能,立公增能,时时刻刻铭记着南开精神与环科精神,严谨治学,脚踏实地走好今后的每一步。
    随后2015级研究生程珂同学和2016级本科生杨慧同学则分别代表老生与新生发言,更是道出了在场每一个环科学生的心声:因缘际会,同学们相遇在南开,相遇在环科院。怀抱远大的理想,制定长远的计划,用自己的行动去践行,这是所有同学的光明将来。
    迎新大会上师长的期望、同学的承诺,已经字字句句刻在了每个新生的心上。前路漫漫,征途才刚刚开始。所有同学将会砥砺前行,努力在南开园中修炼自己,成长为更好的南开环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