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6年第一批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30浏览次数:61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2016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选派办法》,现将2016年第一批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申请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

选派类别及期限:访问学者612个月;博士后6-24个月。

被录取人员的留学资格有效期均保留至20161231,不得延长,不得改派其他留学单位。凡未按期派出者,留学资格自动取消。逾期不派出则取消留学资格。

二、选拔条件:

1. 候选人须为我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并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青年教师,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教学和科研能力。

2. 访问学者申请人应符合以下条件:年龄不超过45岁(申请受理时间为1970415日以后出生),本科毕业后一般应有5年以上的工作经历,硕士毕业后一般应有2年以上的工作经历。对博士毕业的申请人,没有工作年限的要求。

博士后申请人应符合以下条件:年龄不超过40岁(申请受理时间为1975415日以后出生),申请时距其博士毕业时间应在3年以内。

3.候选人申请时外语水平必须符合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及留学国家、留学单位的语言要求(http://www.csc.edu.cn/article/384),申请材料清单请仔细对照http://www.csc.edu.cn/article/385

三、申报程序

1. 申请人自行联系准备外方邀请信和外语水平证明,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各学院审核本院申请人选后填写附件一《报名统计表》,于41日前将纸质版(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报人事处,电子版发送至fanhua@nankai.edu.cn。学院组织填写附件二《专家评审意见表》(需三位专家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报人事处。申请人填写附件三《依托科研项目和课题研究选派情况统计表》,不需签字盖章,电子版发送至fanhua@nankai.edu.cn

3. 经学校审核批准通过后,申请人于41-15通过国家留学管理信息平台自行进行网上报名(http://apply.csc.edu.cn/csc/main/person/login/index.jsf

 

联系人:樊华

联系电话:85358620


    具体通知见南开大学主页(http://www.nankai.edu.cn/94/e0/c157a38112/page.htm)。

 

人事处

2016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