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18浏览次数:29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通讯员:胡鑫、王海勇)为了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提高安全意识、杜绝安全隐患,我院于1月15日上午在B区209会议室召开了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安全领导小组组长周启星院长主持,包括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副院长、各部门负责人在内的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和各部门安全管理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周院长首先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加强安全意识,杜绝安全隐患。随后,行政副院长丛培芳就学院搬迁至新校区后安全工作所取得的进展以及目前还存在的问题向安全领导小组进行了汇报。党委书记王南林表示,安全是天大的事,建议安全领导小组更为完善化,希望从事基本工作的安全管理员能积极地献言献策。
    经过热烈讨论,各部门提出了还需要解决的安全问题。根据会议精神,学院下一步将统一进行各实验室冰箱改造、配备灭火毯和消防防毒面具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