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霾斗士”项目入选第八届“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资助行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17浏览次数:43

 我院“霾斗士”项目入选第八届“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资助行动”
 
    (通讯员 张胜龙)1月13日和14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与丰田汽车公司共同举办的第八届“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资助行动”资助项目发布仪式在团中央礼堂举行。我院团委申报的“霾斗士京津冀大学生参与空气治理协同创新与服务平台”成功入选为本届全国十个获资助项目之一。
    团中央、全国青联、丰田汽车公司有关负责人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得资助的全国十个项目颁发证书和奖杯。学院团委书记马丽娇代表我院“霾斗士”项目上台领奖,并在会后与其他获奖代表进行了学习交流。
    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奖始设于2005年,是我国青年环保领域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奖项之一,至今已经走过了十年历程。此次活动当天,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振还应主办方之邀主持今年的颁奖仪式。
    此次申请的“霾斗士京津冀大学生参与空气治理协同创新与服务平台”项目,旨在京津冀一体化大格局下,进一步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聚焦大气污染防治现状,明确青年学子在防霾抗霾建设过程中的责任,探索建立防治雾霾的六方联动机制,为参与京津冀地区空气治理贡献南开环保人的一份力量。
                                                                                               (审核编辑:张胜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