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循环利用首届学术研讨会在南开大学成功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30浏览次数:49

 资源循环利用首届学术研讨会在南开大学成功召开
 
    (通讯员 罗义 张胜龙)近日,中国自然资源学会资源循环利用专业委员会换届暨资源循环利用首届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我院院长周启星教授当选新一届专业委员会主任,罗义教授当选副主任兼秘书长。来自全国各高校和科研院所的60余位专家学者齐聚南开园共襄盛会。
    中国自然资源学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王捷、天津市科委副主任贾堤、天津市科协副巡视员李刚、南开大学科技处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周启星教授主持。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发展与资源循环利用问题”主题,就学科建设与发展、新材料能源与资源循环利用技术、土水资源危机与污染环境修复、资源毒理与生态标记物、废弃物资源循环利用与抗性基因污染控制等五个方面议题,展开了研讨交流,会场气氛热烈异常。
    据悉,本次研讨会由天津市科协、南开大学及学会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境污染过程与基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天津市城市环境污染诊断与修复技术工程中心联合承办。
                                                        (编辑审核:张胜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