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8浏览次数:22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通讯员 张胜龙 摄影 徐准)12月25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津南校区西业务楼报告厅胜利召开。大会审议了本届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对本届学院党委进行了民主测评,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成员。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振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南林代表本届中共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总结了五年来环科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事业中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学院未来发展的思路,并向大会通报了党费收缴使用情况。全体与会党员听取报告,并对本届委员会和书记、副书记进行民主测评。
    随后,在监票人、计票人的主持和监督下,全体与会党员对新一届学院党委成员进行了投票选举。经过严谨有序的选举程序,大会从九名党委委员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了七名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大会号召全院党员同志在新一届学院党委领导下,以新校区为新起点,同心同德同甘共苦,为把南开大学环境学科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学科而努力奋斗。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学院党委随即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商讨了分工安排并投票选举了书记、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