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新老校区间交通通勤运行方案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3浏览次数:61

津南校区交通通勤系统自本学期开学前正式投入运行以来,得到了全校师生员工的极大关注。为进一步满足了津南校区师生交通通勤需求,在充分听取师生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接待服务中心积极与公交公司协调,对车辆运行方案进行调整。新方案将于1228日(周一)开始实施,工作日运行。现将方案中有关调整情况通知如下:

一、点对点直达公交发车时间调整

1. 八里台校区至津南校区线路

1)固定八里台校区西门始发站发车时间,由之前的“6:501趟车,7:207:50之间发5趟车”调整为6:406:507:207:307:407:50共发6趟车,避免随意调整。

2)增加下午14:30发车班次,方便第910节课(16:00上课)的教师乘坐。

3)将原17:00发车的班次提前至16:30发车,避开晚高峰。

2. 津南校区至八里台校区线路

1)增加上午9:20发车班次,方便教职工上午前往八里台校区。

2)将原“17:155班车”调整为:下午16:201班车,方便第78节课下课教师(15:40下课)及16:00下班的教职工乘坐;下午17:1017:2017:303班车,方便17:00下班的教职工乘坐;晚上18:201班车,方便第910节课下课教师(17:40下课)乘坐。

除上述主要时间调整外,其他个别时间略有微调,调整后的点对点直达公交发车时间见附件1。此外,针对部分师生反映的大站快速公交发车时间不准确问题,学校要求公交公司将大站快速公交发车时间予以确定,并随同点对点直达公交发车时间一并公布,见附件2。校区间普线公交612路、津南校区校园225路运行时间不变。

二、点对点直达公交停车站点调整

1. 八里台校区至津南校区线路

车辆进入津南校区后,将原有一食堂、二食堂、图书馆3个下车站点调整为一食堂、马蹄湖、二食堂、梨树园4个下车站点,方便新兴学科组团及公共教学楼教职工就近下车。

2. 津南校区至八里台校区线路

1)增加“梨树园”上车点,方便图书馆、综合业务楼、公共教学楼、理科组团等教职工就近乘车。车辆由津南校区南门进校后,先在理科组团与综合业务楼西楼之间的梨树园站停靠上人,然后行驶至一食堂站停车上人,再由西北门出校驶往八里台校区。

2)增加“手表厂站”下车点,车辆行驶至复康路手表厂站时停靠下人,方便部分居住在西南村的教职工就近下车。

特此通知。

感谢全校师生对交通通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接待服务中心

20151222
 

详见学校网页http://www.nankai.edu.cn/89/29/c157a35113/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