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南琪院士受聘南开大学-天津市工程中心技术委员会主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4浏览次数:44

任南琪院士受聘南开大学-天津市工程中心技术委员会主任
        【天津市生物质类固废资源化技术工程中心】2013年4月22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任南琪教授致聘仪式在南开大学蒙民伟楼会议室举行。仪式由南开大学科技处田建国处长主持,南开大学副校长许京军代表南开大学欢迎任南琪院士的到来,并为任南琪院士颁发了聘书;市科委刘建军处长出席致聘仪式并讲话;鞠美庭教授向任南琪院士介绍了工程中心的建设、发展情况。参加致聘仪式的还有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天津市生物质固废资源化技术工程中心负责人等。
        在天津市科委和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天津市生物质固废资源化技术工程中心已经取得丰硕的成果,并与十余家科技型环保企业签订合作协议,部分研究成果已经实现产业化应用,取得了显著的效益。
 
        任南琪院士在致答辞时表示,南开大学的优良传统令自己印象深刻,并高度肯定了天津市生物质类固废资源化技术工程中心在短短几年内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指出,生物质固废资源化技术有着巨大的研究价值和广阔的应用前景,自己一定会履行好工程中心技术委员会主任的职责,为工程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