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美庭教授获聘2013-2017教育部环境科学与工程教指委副主任委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3浏览次数:78

鞠美庭教授获聘2013-2017教育部环境科学与工程教指委副主任委员

    近日,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关于成立2013-2017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正式公布了2013-2017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各科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人员组成名单。我院鞠美庭教授获聘环境科学与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接受教育部的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本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是在省(区、市)教育行政部门、中央部门所属高校、行业部门(协会)和上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推荐基础上,经教育部认真遴选并广泛征求意见选聘的。各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由教育部颁发聘书聘任,任期自2013年4月1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