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三八”妇女节活动并获得“最佳组织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12浏览次数:73

我院教师参加“三八”妇女节活动并获得“最佳组织奖”

 

      【学院工会 许祯供稿 王鑫摄影】3月8日下午,在学校工会组织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中,我院工会组织教师们参加了服饰表演、跳绳和踢毽比赛活动。第一次参加服饰表演比赛的我院服饰表演队荣获服饰表演“二等奖”,我院在这次活动中被学校工会评为“最佳组织奖”。
       

随着优雅的乐曲《天使消失的地方》音乐声响起,我院的13位装扮如花的女教师和5位英俊潇洒的男教师踏着矫健的步伐亮相,并摆出各种优美的姿态,展示了我们环科学院教师们青春靓丽的风采。这次活动,我院教师踊跃参与、用心投入、团结协作。表演的成功体现了大家的集体智慧,也展示了环科学院知识女性的魅力!
        一条飞舞的大绳,在我院15名老师相互配合、团结一致,在摇绳人员的操作下,踏着节奏,飞快而秩序的跳动着。


        一只小小的毽子,在5个人围成的一圈中像一个精灵一样翩翩起舞,技术高超的老师不时地做出一个一个的花样,伴随着观看人群的惊呼,毽子就像粘在脚上一样。


       本次活动,我院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院教职员工积极参与。活动中各位参与者个个精神抖擞、团结协作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