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环境保护城市空气颗粒物污染防治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评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25浏览次数:362




【国家环境保护城市空气颗粒物污染防治重点实验室 毕小辉报导】2012年12月25日,国家环境保护部科技司赵英民司长带领专家组在南开大学对“国家环境保护城市空气颗粒物污染防治重点实验室”进行了评估。环境保护部科技司陈胜副处长主持评估会议,南开大学许京军副校长出席并致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中科院大气物理所、北京环科院、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的评估组专家现场考察了重点实验室的大气环境观测基地和颗粒物样品库,听取了重点实验室主任冯银厂教授的工作汇报,审查了相关材料。评估组领导和专家对重点实验室三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南开大学科技处田建国处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朱坦教授、周启星院长、王南林书记、孙红文副院长以及重点实验室部分骨干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