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
loading..

我院举办Armistead G. Russell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日期:2018.08.21    作者:admin
(通讯员 皇甫延琦) 应冯银厂教授史国良教授邀请,佐治亚理工学院Armistead G. Russel教授于2018813日访问了南开大学环境学院。下午14:00,环境学院楼报告厅举行了Armistead G. Russell客座教授聘任仪式。仪式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冯银厂教授主持,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孙红文教授为Russell教授颁发南开大学客座教授聘书。随后Russell教授做了题为《Air Quality and Health Benefits of Regulations: A Detailed Accounting》的学术报告。报告深入浅出的介绍了空气质量法规问责研究,并提出了对未来发展方向思考。报告结束后,Russell教授与师生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并和学院老师在今后的论文、国际项目合作、双边合作平台的搭建达成了一致。

Armistead G. Russell教授是佐治亚理工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教授。他的研究旨在更好了解城市和区域尺度空气污染物的动态,并评估其健康和环境影响,从而制定有效改善空气质量的策略。Russell教授是美国环境保护署清洁空气科学咨询委员会(CASAC)的成员,也是美国国家研究委员会环境研究和毒理学委员会的成员。他目前是东南空气污染和流行病学中心以及NSF可持续研究网络环境可持续,健康和宜居城市项目的联合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