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
loading..

Philip K. Hopke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做报告


日期:2018.08.21    作者:admin
(通讯员 戴启立 皇甫延琦)应朱坦教授、冯银厂教授邀请,Clarkson UniversityBayard D. Clarkson杰出荣休教授Philip K. Hopke2018813日访问了南开大学环境学院并做报告。Hopke教授先参观了南开大学大气环境综合观测站,并和朱坦教授冯银厂教授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并于当天下午在环境学院楼报告厅做了题为《Becoming an Academic Researcher》的学术报告。报告为与会的硕士、博士研究生以及青年教师如何走好今后科研的道路指明了方向。报告结束后,Hopke教授与师生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并和学院老师讨论了今后合作的意向。

Philip K. Hopke教授现为University of Rochester School of Medicine and Dentistry兼职教授,Clarkson UniversityBayard D. Clarkson杰出荣休教授,国际统计研究所成员,源解析受体模型-PMF模型的开发者之一,曾任美国国务院的杰斐逊科学研究员、US EPA清洁空气科学顾问委员会主席、美国气溶胶研究协会主席,还担任美国科学促进协会、美国气溶胶研究协会、国际气胶研究联盟等多个著名学会的资深会士以及数个地区和国家的研究委员会咨询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