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
loading..

冯银厂


日期:2018.02.26    作者:admin

男,理学博士,博士生导师,院党委委员,国家环境保护城市空气颗粒物污染防治重点实验室主任,天津环境学会大气分会秘书长。

       从事大气颗粒物污染防治技术研究与推广应用工作,在大气颗粒物源解析技术研究方面,建立了大气颗粒物二重源解析技术,构建了大气颗粒物复合受体模型,在总量控制方面提出了颗粒物容量总量控制技术方法和基于绩效的SO2总量分配方法,并在我国30余个城市进行了应用。

       先后主持了国家或地方相关大气颗粒物源解析或颗粒物总量控制研究项目30余项。主持了环保部关于城市扬尘污染控制技术规范的研究项目。作为专家组长先后参加了20余个国家环保模范城市验收、复核、技术评估或规划评审。为环保部污防司主持起草了《关于大气颗粒物污染防治的几点建议》,并为国家“十二五”环保规划编制提供了《我国大气颗粒物污染防治成因及对策》的报告。共发表论文110余篇,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