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2022级专硕二班举办“艰苦奋斗,强我中华”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490

  (通讯员 杨贺)为了响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代青年增强精神素养、发扬奋斗精神的一系列重要要求,鼓舞激励广大支部团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2023年3月26日下午,2022级专硕二班团支部于理科操场开展了“艰苦奋斗,强我中华”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分享奋斗故事”、“讲述奋斗目标”、“奋斗版撕名牌”。前两部分为所有成员分别讲述,第三部分为小组对抗形式。

  最终的“奋斗版撕名牌”环节,四个队伍通过各自团队的密切配合,最终角逐出了最后的胜利队伍。

  此次团日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奋斗意识,也进一步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加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通过这次活动,相信大家也对奋斗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大家在未来的科研和工作中也会继续继承和发扬奋斗精神,争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