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2023届毕业生“环境类”专项校园双选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160

(通讯员:朱亚强 )47日上午,由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南开大学2023届毕业生“环境类”专项校园双选会在津南校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一楼大厅顺利举办。

根据本校环境类及相关工程专业学生的求职需求,共有28家优质环境类用人单位通过筛选参加了此次双选会。现场有来自多个学院的2023届毕业生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在现场与企业管理人员直接对话,接受面试。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面对2023年就业形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去年10月以来,积极助力新常态下大学生精准就业,关注高校毕业生未来长期发展。采取多种宣传途径,进行就业宣传,对所有毕业生逐个了解、逐个沟通,进行有针对性的帮扶,努力打破学生与用人单位的最后一道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