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科学院召开大型仪器委员会座谈会暨实验中心工作会议

发布者:强彦雯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611

(通讯员:王雁南;摄影:杨丽萍)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服务教学科研和师生,116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在学院楼召开大型仪器委员会座谈会暨实验中心工作会议。大型仪器委员会成员和实验中心人员供18人参会。会议就“大型仪器如何更好地为教学科研服务”展开讨论。会议由主管教学和大型仪器的副院长展思辉主持。

座谈会上,展思辉将大型仪器近期工作问题与委员会成员进行对接,深入交流了关于加强仪器开放、扫描电镜与高分辨质谱收费与开放方式、仪器维修手续简化、提升服务水平等问题。仪器管理员从实际工作角度提出问题,委员会成员从科研需求角度与相关工作经验给出建议与解决方案,切实解决了相关问题,双方互相促进,推进大型仪器相关工作水平稳步提升。

    座谈会后,实验中心成员开展工作会议,会上讨论了如何提升实验教学水平与实验人员队伍建设,旨在为学院教学科学与学科建设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