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行政人员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603

    (通讯员:高敏;摄影:朱亚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持续抓好全体党员的自学和集中学习,同时,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各位领导干部分别召开多场调研会,进一步摸清学院实情、找准问题所在,为学科发展“把脉问诊”。

    1024日中午,在环科院B213召开行政人员调研座谈会,主管行政副院长丛培芳主持,就“行政管理工作怎样为学科建设服务”进行调研,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和辅导员19人参会,会议持续两个多小时,气氛热烈。

    每位与会教师进行了个人反思和总结发言,就如何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如何做实做细,做出学院亮点建言献策,学院管理工作多年考核优秀教师分享了工作心得。

    丛院长对全体人员提出更要要求,希望行政管理人员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标杆,不断加强交流和学习,提升自我,从个人发展和服务全局出发,发挥主人翁意识,为学院学科建设做好服务,为南开大学新百年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