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言职语”辅导员工作室开放预约咨询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651

    “直言职语”辅导员工作室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丽娇老师任主任,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四名辅导员一起,针对环境学院同学开展以下三项工作:一是,针对环境学院本科生开设公选课《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环境类)》;二是,面向学院全体本硕博学生开展一对一发展咨询;三是,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南开绿巨人”开设专栏,定期发布工作室成员原创的与环境学科相关的个人成长与生涯发展等方面的消息推送。现面向全院学生开放一对一发展咨询,欢迎各位同学预约咨询!

 

咨询预约方式

工作室每周四下午1:00-3:00开放咨询。同学们可通过邮件(nknkzyzy@163.com)或电话(022-23504305)方式进行预约,预约时请提供学号、姓名、专业、咨询主题和联系方式,可备注具体想预约哪位老师。预约成功后,工作室将反馈具体咨询时间和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