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党员大会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944

    (通讯员 朱亚强)1011日中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津南校区大通学生活动中心小音乐厅召开。大会审议了本届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对本届学院党委进行了民主测评,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成员。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丽娇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鞠美庭代表本届中共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并向大会通报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总结了五年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之后环科学院党的领导下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事业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学院工作未来发展的思路。全体与会党员听取了报告。报告结束后,校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对本届委员会和书记、副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全体与会党员在监票人、计票人的主持和监督下对新一届学院党委成员进行了投票选举。经过严谨有序的选举程序,大会从九名党委委员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了七名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号召全院党员同志团结在新一届学院党委周围,以南开新百年为新起点,破旧立新、开拓创新,去夺取学院事业新的胜利,实现学院新的发展。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学院党委随即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商讨了分工安排并投票选举了书记、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