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师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5272

 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周明华教授课题组现根据课题需要招聘师资博士后1-2名。本课题组长期从事水污染控制新技术和反应机制方面的研究,尤其在高级氧化技术、环境催化和电氧化、电芬顿等领域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成果。周明华教授信息参见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http://env.nankai.edu.cn/2019/0612/c14180a178085/page.htm 


一、招收专业方向
水污染控制技术、高级氧化技术、环境催化、量化计算方向。

二、相关待遇
1. 福利待遇在国家博士后相关规定及南开大学有关规定执行的基础上,课题组额外有补贴(年薪20-30)
2. 提供良好的实验条件、充足的科研经费,合作导师根据科研成果提供额外绩效工资。
3. 3年内可申请竞聘南开大学副高教师职位留校任教,优秀者可申请南开大学百名青年学科带头人计划(年薪40+)

4. 学校和学院对引进人才采取大力度的、长期的支持培养措施,提供丰厚年薪,还有科研配套经费以及津南交通补贴等。

5. 天津市的补贴(详见天津市2018年出台《天津市海河英才行动计划》https://www.tjrc.gov.cn/FileCourier/FileCouriersList.aspx

6.配套齐全:师资优良的幼儿园在校内、优质的附属小学(天津市知名小学)、和附属中学(市级重点中学),有附属医院。

7. 具体待遇请联系周明华,邮箱zhoumh@nankai.edu.cn

三、博士后申请条件
1. 具有博士学位,需发表SCI论文(一作/通讯作者)论文2篇以上;
2. 有较为丰富的研究经验和研究成果;
3. 有科研热情,责任心强,身心健康,具有开拓精神;
4. 具备良好的英文阅读写作能力。

 
四、招聘程序

1. 申请人可通过电子邮件形式提交个人应聘材料(个人简历包括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参与工程和论文发表情况),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
2. 申请时间:长期有效。经初选通过者将安排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明华教授

联系电话:15002210745

申请邮箱:zhoumh@nankai.edu.cn
通讯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邮政编码: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