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新生家长会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19-08-27浏览次数:689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新生家长会

 

2019824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玉山厅座无虚席,2019级本科生新生家长130余人参加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家长会。学院院长孙红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丽娇、环境科学系主任汪磊、环境工程系主任王鑫、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漆新华出席家长会。

会上,孙红文院长首先对到场的新生家长表示了欢迎,然后以一名家长的角度介绍了大学阶段家长应该如何同学校一起做好教育工作,帮助学生更好的成长成才。然后,孙红文院长向各位家长朋友介绍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光辉的历史和环境学科的良好前景。

之后,汪磊、王鑫、漆新华三位系主任向家长介绍了环境科学、环境工程以及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的专业情况、科研实力等内容,让新生家长们更详细的了解了环境学科各专业的情况。马丽娇老师介绍了学院在学生培养方面,给了在座的新生家长更充足的信心。

通过各位老师的介绍,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把环境学科的发展前景展现在了家长朋友们面签。会议结束后,家长朋友们仍然不愿离去,围着各位教授,咨询着自己感兴趣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