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科学院举办院领导接待日暨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581

环科学院举办院领导接待日暨19届毕业生座谈会

    (通讯员:朱亚强)610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学院楼B209会议室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院领导接待日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鞠美庭,院长孙红文,分管本科生教学副院长展思辉,分管研究生教学的院长助理周明华,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丽娇和来自本、硕、博的2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高世哲主持。

高世哲首先向全体同学介绍了此次毕业生专场院领导接待日的召开背景与意义。希望广大毕业生可以充分结合自己在南开园内多年的求学经历,针对学院专业学科建设、现有课程设置、教师教学质量等问题畅谈建议想法,为未来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留下宝贵意见。

随后, 2019届本硕博毕业生代表围绕学院教学建设与未来发展同院领导展开交流,提出困惑和建议。学生代表针对学院课程设置、教学规划等学科体系建设问题提出有关建议,积极反馈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部分课程内容更新、方法翻新等有关情况,提出了加强学生生涯规划指引方面的需求,并对于学院各专业未来长远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在交流过程中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学院美好未来的祝福。

学院领导在认真听取各位同学的意见后,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与大家展开亲切交谈。学院领导一致表示,座谈会上提出的一些问题会在学院未来工作中进行重点讨论和解决。同时领导还表达了对于同学们给予学院发展建设关注的感谢并对毕业生表示了祝愿。学院院长孙红文在寄语中希望毕业生秉持南开优良传统,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学院党委书记鞠美庭在对毕业生的寄语中希望毕业生在毕业后能够继续关注学院与南开的发展,在新起点上书写出精彩人生,期待毕业生马到前线捷报传,成为学院乃至学校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