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城市交通污染防治中心2019年度公开招聘化学样品分析师(公告)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19-05-26浏览次数:1582

一、中心简介
    南开大学城市交通污染防治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位于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主要针对我国各地区污染来源和现状量身制定移动源污染防治措施,研究领域横跨交通、环保、汽车技术等多个学科领域。中心是一家服务于中央及地方各级政府、各级交通、环保部门的中立机构;已获科技部认定“国家城市交通污染防治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并与天津市环保局共同成立“天津市机动车排放控制联合实验室”。
    实验室由毛洪钧教授牵头,拥有近两千平米的室内实验场地,拥有国际先进机动车排放测试设备并独创全天候采样测试平台,有着优良的科研环境和实力强大的科研团队,并配备有强大的专职实验技术和管理人员进行后勤保障。
中心网站:http://env.nankai.edu.cn/6th/index.php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职位专业招聘
人数
工作内容资格条件
化学样品分析师化学、环境、仪器分析及其相关专业11.遵循质量管理规范的要求,负责实验样品,尤其是VOCs样品的采样与测试;
2.利用Agilent专业软件分析测试样品;
3.AC-GCMS仪器日常维护,定期更新仪器校正标线;
1.本科及以上学历,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2.有相关仪器操作经验,如GC,GC/MS,ICP/OES,ICP/MS等;
3.有一定数据分析基础与文字写作能力;
4.熟练应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5.工作认真负责,细心沉稳,能够胜任一定压力下的工作,并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的精神;
6.熟练使用Agilent相关专业软件、从事过化学分析尤其是AC-GCMS维护者优先。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
(二)报名方式
    应聘者可在报名时间范围内,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等相关证明材料的电子版发送中心联系人邮箱,邮箱地址为:liuyanwork@163.com
四、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15120078110,18322055753
联系人:刘老师,孙老师

                                 南开大学城市交通污染防治研究中心
                                         2019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