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科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425

环科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会
    (通讯员 贺宇宁 摄影 朱亚强)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落实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问题,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5月17日在学院B119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丽娇、党委秘书高敏、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马丽娇对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了祝贺,同时嘱托同学们步入社会后应牢记党员责任,与党保持密切联系,在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
    接下来,高敏就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高老师主要从三方面进行说明,包括党组织关系的含义、党组织关系转接的三种情形及其工作开展的程序和组织关系未正常完成转接的处理方法等内容。会后,高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针对性解答,并提醒同学们一定要保证信息的准确,切记马虎。
    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会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流程和注意事项,有助于毕业生顺利完成党组织关系转接。与此同时,毕业生党员也明确了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走上工作岗位后应加强学习、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