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科学院举办第八届环境文化节闭幕式暨2019届毕业生毕业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03

环科学院举办第八届环境文化节闭幕式暨2019届毕业生毕业晚会
    (通讯员:任媛媛 朱亚强)近日,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第八届环境文化节闭幕式暨2019届毕业生毕业晚会于大通学生活动中心小音乐厅举办。
    环境文化节是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特色活动,此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以“颂绿色生态之美,扬赤城诚爱国之心”为主题,从3月4日至今,通过陆续开展教授谈热点、环保袋DIY、环保知识竞答、实验室参观等活动,持续培育环境文化沃土,着力践行美丽中国梦。在闭幕式上,通过播放环境文化节一系列活动的视频,同学们回顾了丰富且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活动,引得阵阵掌声。
    毕业晚会汇聚了同学们精彩的节目,毕业生的深情演唱让台下观众湿红了眼眶,国乐相声的精彩演出让台下声声叫好,冰火社团的舞蹈激情四射;游戏环节同学们跃跃欲试,展现自身才艺;晚会尾声,毕业生辅导员寄语毕业生,希望他们能将南开大学的公能精神牢记于心,付诸于行,树立生态报国之志向,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开始新的无悔的精神篇章。
    据悉,此次毕业晚会将正式拉开环科院2019届毕业季活动的序幕,学院还将陆续推出优秀毕业生展、优秀毕业生座谈会等系列毕业活动,共同营造和谐温馨且具有纪念意义的毕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