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科学院举办“在新时代建功立业”主题党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95

环科学院举办“在新时代建功立业”主题党课
    (通讯员 朱亚强 张志颖)近日,环科学院分党校主题党课第二讲在学院楼B119开讲,党课主题为“在新时代建功立业”。党课由学院党委委员冯银厂教授主讲,环科学院预备党员与党员骨干近80人聆听了本场主题党课。
    课上,冯银厂首先提出了“什么是新时代,怎样理解新时代?”“新时代有什么特点、特征,面临什么问题?”“和新时代的发展问题。”三个问题并根据依据理论联系现实对三个问题进行了回答。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新的社会主要矛盾,重新定义了新的时代,面对日趋复杂的国内国际形势,我们需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他希望在座学员要将个人的努力奋斗同国家的需要相结合,将小窝融入大我,用于承担难题,敢于对社会负责,在新时代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