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科学院学召开学生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91

环科学院学召开学生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通讯员 朱亚强)3月28日中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在学院楼B119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新一届学生党总支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鞠美庭、党委副书记马丽娇、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和各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出席了选举大会。
    会上,主持人高敏向大会介绍了学生党总支换届筹备情况。上届学生党总支书记马丽娇向大会做上一届学生党总支工作报告。随后,由主持人向大会宣读了选举办法、宣布候选人名单并进行了投票,最终,马丽娇、高敏、高世哲、朱亚强、门舒弢、李振东、张志颖当选为新一届学生党总支委员。
    学院党委书记鞠美庭在大会最后发表讲话。他指出,各位学生党员要树立党员身份意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支部组织生活紧密联系学习工作实际,在生态环保领域做出南开环科人的贡献。他希望,新一届学生党总支能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做出新的成绩。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学生党总支成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