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科学院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2-25浏览次数:77

环科学院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会
    (通讯员 朱亚强)2月21日中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会,部署新一年党建工作重点。会议由学院党委秘书高敏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鞠美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丽娇,团委书记高世哲和全体教工党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丽娇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回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讲话精神,并部署了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的重点。她指出,各党支部应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讲话精神作为支部开展组织生活的重点,将爱国、奋斗、敬业、拼搏教育融入党员教育全过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学院团委书记高世哲就新一年学生党支部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各学生支部应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讲话精神、建国70周年、校庆100周年等重大活动为契机,将强党支部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牢记党员身份,将学生支部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鞠美庭教授发表讲话,讲话中他要求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委员要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支部党建工作,在支部工作中要做到求真、求实、求新,求活,让党员对党的理论真信、真学、真懂,避免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两张皮”,同时创新组织活动形式,提高支部党员活动参与热情,让支部党员对党的理论活学活用,让理论与实际紧密联系起来,共同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