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科院举办实验室活动月之“研学行思·追光”阅读交流周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136

    本次交流周面向学院全体研究生征集以求知精神、学术诚信、个人成长等方面为主题的分享作品。作品征集时间为12月3日-15日,作品征集形式分为“余音绕梁”朗读类、“丹青妙笔”心得类、“捕光逐影”摄影类、“入木三分”书画类,12月12日-18日期间借助南开绿巨人微信公众平台以推送的形式对征集的作品进行了展出与分享,并于12月21日通过展板展出的形式在学院大厅对作品进行了集中展示。
    本次活动引起了学院师生的强烈反响,学院研究生纷纷积级投稿分享自己的阅读心得体会和相关作品,交流周期间的每一期推送都得到极大关注。此外,在作品推送展示结束后经投票评选出了四类作品的一等奖、五位优秀奖以及三位最佳评论奖,并进行了颁奖仪式。
    据悉,环科学院将12月份定位研究生实验室活动月,通过举办各类围绕研究生学习、科研、生活为主题的活动,引导研究生树立优良学风,提高专业能力,提升技术水平,确保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