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n style="font-size:20px;">环科院团委举办“做新时代优秀青年”主题团课</span>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64

    马丽娇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讲起,围绕“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两次“五四”讲话精神,鼓励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的寄语,服务国家,奉献社会,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随后马丽娇为团员们从“新成就与胜利成果”、“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党的奋斗目标新变化”和“国际环境新变化”等四个方面全面阐释了“新时代”的内在涵义,并鼓励广大优秀青年树立中国自信,拥有远大梦想,扛起时代责任。
    据悉,环科院团委在近期将在基层各团支部开展“围绕全国教育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系列主题团课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与学生们进行互动交流,加强学习,强化团员意识,引导青年学生厚植爱国主义,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命运相结合,推进国家发展与时代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