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校区间交通通勤运行方案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50

 
    为不断满足津南校区师生出行需求,在充分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经与公交公司协商,决定对校区间交通通勤运行方案进行调整。新方案将于2017年3月27日(星期一)开始实行。具体调整如下:
    1.增加校区间点对点直达公交对发车次,由12对增至15对,保证高峰时段师生乘车需求。其他车次时间相应调整。(时刻表见附件1)
    2.调整节假日点对点直达公交发车时间。(时刻表见附件2)
    3.每晚21:15从八里台校区开往津南校区的点对点直达公交,调整为一站直达模式,中途在手表厂站、天塔站均不停车。请乘坐此趟车的师生到八里台校区西门公交站乘车。津南校区内停车站点及津南校区开往八里台校区车次的停车站点不变。
    特此通知。
    如有意见建议,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jttq@nankai.edu.cn。感谢您对交通通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节假日校区间点对点直达公交时刻表
工作日校区间点对点直达公交及大站快速公交时刻表
接待服务中心
2017年3月16日